月悠悠

【当宅】脑洞


昨天迷上了【我女朋友的男朋友】的當宅CP




以下就算是記個腦洞吧




希望有人能幫我填掉這個腦洞啊...


(一)

阿宅對亞當道歉,而亞當要原諒阿宅的條件是,阿宅要對著亞當說十次的「亞當我喜歡你」或「我愛你亞當」,除此之外亞當不接受阿宅其它的道歉。

而阿宅别无他法,所以他只好紅著臉,对着亚当小聲的說著「亞當我喜歡你」,每說一次阿宅的臉就又紅上一些,當阿宅說完十次之後,臉已經紅到不再紅了,耳尖也染上滿滿紅潮,亞當在阿宅說完後兩手將阿宅拉近,環抱在懷中,得寸進尺的說:「你剛剛說的太小聲了,但我很滿意。」然後低下頭在阿宅的臉上親了一口。




(二)


王富貴:「?你就沒有想過亞當的情感模組是能升級的,他除了喜歡你之外,也有可能喜歡上夏娃嗎」


阿宅:「亞當......亞當才不會......」


王富貴:「當你是兄弟才提醒你,你想想啊,亚当是新型的机器人,而夏娃是旧型的,亚当的没有记忆模组,但有情感模组,每次情感模组升级就会对身边的人多增加些感情或情绪,而夏娃不会升级,只能从网上下载些情感表远出来,你就没想过你一直這麼拒絕亞當,亞當的情感模组升级之后,身邊有個愛他的夏娃,你就不怕亞當哪天真的跟夏娃在一起,到时你啊……」


虽然阿宅嘴上说着不可能,但心里还是觉得不踏实


评论(4)
热度(31)

月悠悠

就是个用来记脑洞的地方…

© 月悠悠 | Powered by LOFTER